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招生考试期间交通管理的通告

作者:时间:2018-01-09点击数:

关于2018年招生考试期间交通管理的通告

各单位:

我校2018年招生考试将于1月15日至18日在藏龙岛校区进行。为维护好考试期间校内交通秩序,根据学校要求,保卫处将在此期间对藏龙岛校区进行交通限制。现通告如下:

一、1月14日14:00起,保卫人员将对校园主要道路进行清理,所有车辆要有序停放于各教学楼前停车场。

二、考试期间,封闭南一门车辆通道,请驾驶车辆教职员工一律于每日7:30前由东大门进入校区。因故未及时入校,请自觉将车辆停在校外停车区。

三、考试期间,禁止考生家长及外来车辆入校(含商租户车辆)。届时道路可能出现严重拥堵,建议考生提前乘公共交通车辆。

四、1月18日18:00,取消交通限制。

因交通限制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谢谢支持。

特此通告。

湖北美术学院保卫处

2018年1月9日

版权所有 2020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