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1-04-27点击数:

 

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

根据湖美院办字〔20113号文件,我校2011年“五一”节放假时间为430日至52日,共3天。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师生愉快度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做好办公室治安防范、防火安全管理等工作,锁好办公室门窗,关掉水源,切断电源,预防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二、做好内部安全防范工作。

假期期间,各单位要确保“三个到位”:值班人员落实到位、安全检查落实到位,安全防范措施到位。严格要求学生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严禁留外来人员就宿、酗酒和赌博。

三、做好学生外出安全防范教育工作。

一是外出活动或回乡探亲时务必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二班级如有组织集体外出活动,向系部汇报,经批准后须落实安全责任和做好预防措施;三是教师员工外出活动前,做好家庭防火防盗工作。

四、及时进行情况反馈。

各单位在假期如发现有关安全的问题和不稳定因素,须及时妥善处置,较大的问题须向本单位主管领导报告。

保卫处联系电话:

昙华林校区警卫室     68895019

藏龙岛校区保卫处     81317110

藏龙岛校区警卫室电话 81317112

 

保 卫 处

 0一一年四月二十六日

版权所有 2020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