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禁止在校园教学公共区域养宠物、遛犬的通告

作者:时间:2011-03-10点击数:

  

关于禁止在校园教学公共区域

养宠物、遛犬的通告

    为维护校园教学及公共秩序,保障师生员工人身安全,营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根据《武汉市养犬管理条例》,结合学校实际,现就校园禁止养宠物及溜犬事宜通告如下:
   
一、校园办公、教学区(含办公楼、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和周边)及学生生活区(含学生公寓、学生食堂、体育场馆和周边)等公共场所禁止养犬、猫、兔子等动物,严禁遛犬。
    
二、禁止将动物带入学生宿舍区域内,或在学生宿舍区域内暂存、寄养。禁止校外养犬户入校遛犬。 
    
三、凡违反《武汉市养犬管理条例》,有违规养犬、猫等宠物或遛犬行为的,保卫处将会同公安机关依法处罚。

   
请全校同学务必以对自己负责、对同学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并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此项工作,共同建设平安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对于本通知发布之后擅自在学生宿舍区域内饲养动物的行为,学校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举报电话:81317112
    
特此通告

                                               湖北美术学院保卫处

                                                    2011310

版权所有 2020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