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严肃考风考纪,打击团伙作弊

作者:时间:2011-03-01点击数:

 

严肃考风考纪,打击团伙作弊

两名违纪人员被依法拘捕

 

 我院2011年度普通本科专业考试已顺利结束。为确保招生考试的顺利进行,保卫处对考试区域的安保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严厉打击各种扰乱考场秩序和违反治安管理的行为。227日上午,某考场监考老师汇报,有考生身份证可疑,工作人员将该生带至考务办进行处理。经公安机关鉴定,该生身份证确为伪造证件。期间,该生态度蛮横,拒绝配合调查,严重扰乱了考场秩序。按照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规定,应试人员有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如违反治安管理行为,将移交公安机关处理;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经公安机关初审,替考者为某校在校学生,此次替考为有组织有计划的团伙作业,遂将赶来探听消息的幕后组织者抓获。由于幕后组织者拒绝交代实情,态度顽劣,公安机关依法予以拘捕,现此案正在审理之中。

 此次对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严厉打击,表明我院招生工作的严肃性,以及对每一名考生及家长的认真负责的态度。

版权所有 2020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