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庆期间交通与治安管理注意事项的公告

作者:时间:2010-10-26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庆期间校园治安、交通秩序管理,确保学院90年庆典活动的顺利进行,学院各行政单位、教学单位、施工单位、经商单位、师生员工必须自觉遵守下列注意事项。 
   一、交通及车辆管理。
1、10月28日学院90周年庆典当天,校园内禁止停泊非与会以外车辆,校友及本院教职工、施工车辆、商用车辆等一律绕行校外学院与栗庙新村之间市政公交道路至南二门外公交站以东停车区域(届时划定),统一停放;嘉宾车辆和经学校批准的工作用车,需张贴庆典工作通行证,否则不得进入校内。
2、摩托车禁止驶入校园内,自行车在校内推行并按指定位置存放。
3、校园内行人必须遵守靠边行的原则,禁止类似在校园道路上放风筝、打球等碍交通的行为。
4、未经学院批准,施工单位不准占用校园道路进行堆物作业、搭棚盖房,经批准的,道路施工现场须设置明显标志和安全防护设施。 
   二、校园环境及治安管理。
1、任何单位或个人禁止在校园内摆摊设点,校内店铺不得在店门外设置推销点。
2、用餐期间按序排队,文明就餐。
3、禁止在公共场所、建筑物、墙壁、教学设备等处任意刻画、涂抹各种标志;禁止损毁和擅自挪动校内路牌、交通、防火标志、体育设施、宣传布告栏等公共设施;不准破坏草坪、花卉、树木等。
4、不准在教学区和生活区内饲养各类宠物。
5、未经过批准,任何单位不得张贴与校庆内容无关的横幅、海报、图片等宣传广告。
6、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防盗、防火等安全管理工作。
7、所有教学楼、宿舍楼管理员不得离开自己管辖区域,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庆典活动期间教学楼与宿舍区的财产安全。
   请师生员工自觉遵守学院各项管理规定,共同维护校园治安、交通秩序,确保学院90周年庆典活动圆满顺利。



                                                                                       保卫处 
                                                                                二0一0年十月二十日

版权所有 2020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