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1-07-10点击数: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暑期来临,各单位请切实做好安全保卫防范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在放假前各单位组织人员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在检查中发现不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重大隐患应向学校相关部门报告。做好宿舍楼和教学楼、机房等场所清洁卫生,防止物体因高温自燃,造成财产损失。

二、做好内部安全防范工作。

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在放假离校时,将本单位办公室及教室门窗锁好,断掉不使用的电源,关掉水源。假期期间,保卫处均已落实各教学楼值班人员,如有切实需要特别关注的任务,请提前告知值班人员。

三、及时进行情况反馈。

各单位值班人员在假期如发现不安全稳定因素,须及时妥善处置,处理不了的问题须向本单位主管领导和保卫处值班室报告。(联系电话:昙华林校区68895019;藏龙岛校区保卫处81317110,警卫室电话81317112)。

四、各部门特殊事故处理联络人电话统计。

各部门报一名在武汉不外出工作人员电话,以便处理如办公室水管破裂,雨水内灌等特殊事件,方便联系其协助开门处理。请各部门予以配合。

 

  保 卫 处

    0一一年七月九日

版权所有 2020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