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关于九十周年校庆期间交通安全管制的通告

作者:时间:2010-10-26点击数:

各单位:
  我院九十周年校庆将于10月28日在新老校区举行。届时前来藏龙岛校区参加校庆庆典活动的嘉宾、校友、师生员工预计达8000人左右。为确保校庆期间校园内正常的交通安全秩序,现决定在校庆期间对新校区进行交通安全管制。
  一、10月27日下午17点,保卫处、警卫室将对校内道路、教学区及学生生活区(动画楼停车场、公共课部停车场、图书馆停车场、各教学楼宿舍楼前空地)进行清场,除当天值班人员车辆外,商用及个人车辆一律不准停放在校区内。如因加班等原因暂时停靠车辆,统一由警卫室登记,并与次日早7时开出校区。
  二、10月28日早6点,将在东大门、南一门、南二门设交通控制点,教职工及商用车辆禁止进入校区,统一停放于栗庙新村与湖北美术学院之间马路停车点(停车线已划定)。
  三、东大门为嘉宾、新闻媒体进入校园的专用通道,车辆进入校园后,经A6-A9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区,水泥篮球场,贵(来)宾在甲所(招待所)路口下车,车辆停放于南二门外停车区。
  四、校友车辆不进入校区,车辆经东大门前行100米右转,直接由交通指挥员引导,依次停放于栗庙新村及湖北美术学院之间马路停车点(停车线已划定)。
  五、10月28日中午13:00,取消交通管制。夜间参加校庆晚会的嘉宾、校友、教职工及工作用车,由交通指挥员引导,沿校园内道路一侧停放。
  在此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给予我们工作大力支持。
  特此通告。
                                                           湖北美术学院保卫处
                                                          二O一O年十月二十六日

版权所有 2020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