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细化职责,确保双校区安全稳定

作者:时间:2010-04-28点击数:

新闻网讯2010427下午,湖北美术学院保卫处成员在藏龙岛校区办公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保卫处王义龙、余汉宜处长、文保分局陈伟警官及处内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对2009年春节值班及近期校园治安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会议指出,目前学校治安工作总体良好,但藏龙岛校区特殊地理环境导致的治安交通压力等,必须引起全处上下高度重视。

     对于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王义龙处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转变观念、深入基层,充分发挥保卫处的管理、指导、检查、督促和服务的职能作用,采取定期检查、召开学生专题工作讲座,同各单位责任人、保安公司加强沟通,切实做到防范重点前移,工作重心下移,积极构建藏龙岛新校区的校园安全防控体系,确保校园的安全与稳定。对此,必须做到以下几点:1、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做到工作有分工,事事有专责,消防、治安、户籍管理等工作分别落实到人。2、进一步强调团结协作的精神,要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发扬迎难而上、知难而进的战斗作风,同时要深入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3、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深入基层,掌握动态,做到心中有数,有所做为。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

   同时王义龙和余汉宜处长又针对湖北美术学院九十周年庆,对昙花林和藏龙岛校园保安队员文明建设及安保工作进行重点部署,提高校园保安队员素质,做好校园治安及交通车辆管理,竭力创造文明、和谐、平安的校园治安秩序。

  陈伟警官代表文保分局凤凰山派出所肯定了过去一年湖北美术学院的学校治安综合治理与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湖北美术学院一如既往的做好校园治安和稳定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与会成员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本年度工作做了具体规划和安排。

 

版权所有 2020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