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副院长刘茂平带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作者:时间:2019-09-26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副院长刘茂平带领,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实验教学中心等部门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副院长刘茂平一行先后到学生公寓、食堂、教学实验室、教学楼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单位实地走访查看。每到一处,刘院长都详细询问日常工作情况和安全管理情况,仔细查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现场发现和反馈的情况高度重视,一一提出了整改和指导意见。

刘院长强调,安全隐患排查要根据省级部门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要求,找差距,发现不足。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作风要沉下去,要经常实地查看,细致深入检查,不能放过死角,对发现的隐患研究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版权所有 2020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