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关于2019年迎新交通管理的通告

作者:时间:2019-09-04点击数:

关于2019年迎新交通管理的通告

各单位:

我校2019年迎新工作将于9月5日在藏龙岛校区进行。为保证迎新期间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根据学校迎新工作安排及校园交通状况,保卫处将于当日对进出校园车辆实施以下管理措施:

一、9月416:00起,保卫人员将对校内主要道路进行清理,所有车辆要按现所划停车位有序停放。保卫人员将对违停车辆进行贴单告示。

二、请教职员工的车辆于9月58:30前全部进入校区,因故未按时入校车辆,请停放在校外停车场。

三、9月517:00前,外来及学生家长车辆一律由学校东大门口左转前行100米至迎新专用停车场有序停放。

四、9月517:00,取消交通限制。

五、我校新生报到当日逢藏龙岛片区高校新生集中入学报到时间,我校周边有道路及工地施工,预计交通将十分拥堵。建议新生及家长搭乘公共交通车辆报到,以免拥堵。

特此通告。

 

                         湖北美术学院保卫处

                           20199月3日

版权所有 2020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