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级新生户口迁移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9-05点击数:

关于2018级新生户口迁移的通知

各系(部):

为了贯彻落实武汉市公安局关于大学生落户政策,做好我校2018级新生入户工作,现将新生户口迁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生根据自愿的原则,户口可以迁入我校学生集体户,也可以不迁;武汉市常住户口的学生不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迁入地址为:武汉市武昌区华中村70号。

二、入户新生需提交的材料

1、户口迁移证(由新生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

2、入学通知书原件和复印件。

3、身份证复印件。

4、一寸彩色登记照二张。

5、入户手续费5元。

三、办理流程

1、新生在原籍派出所开具《户口迁移证》。

2、将入户所需材料(见第二项)交本人所在系部。

3、系(部)登记、核对学生入户信息,学生本人签字确认。

4、系(部)将登记好的《2018年新生户口迁移信息登记表》(见附表一)签字盖章后和电子档一起交保卫处。

5、保卫处统计、复查后到武昌区粮道街派出所进行入户信息录入。

6、武昌区公安分局审核。

7、武汉市公安局审批,于12月底前完成新生入户。

四、各系部要严格按《2018年新生户口迁移信息登记表》中内容进行登记,并按学号的先后顺序整理成电子档 , 9月20日前将入户材料及《新生户口迁移信息登记表》的纸质(一式两份)和电子档交保卫处。

五、注意事项:

1、各系(部)要认真核对《户口迁移证》上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等信息,必须与录取时的信息完全一致,学生确认后签名

2、在《户口迁移证》右上角用铅笔注明序号、系部和专业。

3、学生登记照片反面下半部写上名字,上半部粘上胶水,按登记表序号的先后顺序贴在照片粘贴单上(见附表二)

4、9月20日前未提交《户口迁移证》的新生,户口不再单独办理。

附表一:2018年新生户口迁移信息登记表

附表二:照片粘贴单

保卫处

2018年9月3日

附件1户口迁移登记表http://www.hifa.edu.cn/CMSbwc/201809/201809050231028.doc

附件2:新生照片黏贴单http://www.hifa.edu.cn/CMSbwc/201809/201809050236055.doc


版权所有 2020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