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武汉市公安局到我校督查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作者:时间:2018-11-16点击数:

武汉市公安局到我校督查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11月12日下午,武汉市公安局纪委书记叶小汛、江夏分局局长刘伯骅率督察组一行来校开展平安校园建设专项督察工作。副院长刘茂平接待了督察组一行。

在座谈会上,刘茂平对叶小汛一行的督察指导表示欢迎,感谢武汉市公安局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并介绍了我校平安校园建设的有关情况。保卫处负责人施政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我校对前期专项督查存在相关问题的整改情况。叶小汛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属地公安机关配合学校、落实举措,做好服务工作。双方还就校园安全工作的难点、排查中的问题、警校联动等进行了探讨,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后,督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平安校园电子宣传专栏,对学校安全宣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表示肯定。

藏龙岛派出所、江夏交通大队等单位领导及学校相关部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

版权所有 2020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